屏青山

只是闲人

这是一个非HE向的也青TAG文整理12.20

  1. 不那么甜,有刀

  2. 首先感谢榜单上几位前辈的总结盘点为我指路各位老师的主页,省下了太多时间

  3. 最近觉得 tag 缺少(看我头像知指向性)方面的整理,所以厚着脸皮用首字母来列一个list,以免打扰就不圈各位老师了,这篇设置可转载,别转载老师们的文就好

  4. 这个盘点属于比较个人向的taste,因为入坑晚加上看文不多,必然遗漏了很多太太的优质粮食,想要推荐的请在评论区或私信补充即可。



根据评论又加了一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


  • 川寂  


       《进退》

      《仁义礼智》

      《好心分手》



D


  • 大白鼠饲养员


       《我哥》

J

  • 江维

      《晚安》

      https://jiangweiaa.lofter.com/post/3c92fd_12c60394f

      想在此推荐这位内容质量高而热度却与之不符偏低的作者,多为短打,文笔很好,假如你想安静下来看点什么,我推荐她的作品



L

  • 六碗江泥


       【全国卷二】之所以战神

       《雷》



  • 临江酹月


      《[也青也]黄尘清水》




Q


  • 秋山


      《人在少年梦中不觉》



  • 羌昼


      《我到海里去》


R

  • 人间红尘

       《想》

       《东风恶》



S


  • 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


       《六味》

 


  • 商山 


      《阿青的笑》

      《不知年》     

·涉及宝岚、也青、禾玉、亮燕、肖哥二壮


最后附上商山老师的个人向整理,拉到最下有赠品


  • 上柏

       《锦瑟》  

       并非是刀,不过不妨吃吃看,上柏老师的行文很有特点


  • 四时辰光

      《当差》

      《回到九月》 * 这篇是玻璃碴了,最后是HE结局


  • 酥山


      《关山无明》

      《这么远,那么近》


T


  • 甜匪  

      《天下无鬼》

      《惊弓》

      《透》


W


  • 无毛老满五十减一百


      《匪》

     《多少事》

     《拥抱》

点我看 满老师个人合集整理



  • 无执道长


       《如风》

       《独活》

       个人目录


Y


  • 雲舒拂山崗

    

     【也青】王医生!诸葛青先生他又来了!(一)

     * 连载已完结 手机端点击第一章可看合集


Z




  • 终岁丰收


       长篇《伯兮》已完结  

       先放    第一章     手机端可以看合集

 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《礼》


  • 竹染轩阴 


       《借东风》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合集链接这个回头我再确认下,如果有老师整理我就加上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1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